苏晏

[周叶周]I REALLY LIKE YOU

末更,虽然人气不高,但我还是要发完。
可能写的不大好,但再怎么着,我还是不辜负喜欢看的人的期望吧,谢谢你们。
今天依旧食用愉快。
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第四章

周泽楷内心一挣扎,还是松开了禁锢。叶修皱着眉笑,站起身来活动了一下僵硬的身体:“啧啧,小周啊,哥可不比你年轻,这长时间不动身子可不好受。”周泽楷不置可否地笑笑,要了两扎啤酒,递了一扎到叶修面前。

正欲寻找机会逃走的叶修抬起头,眼里闪烁着满满的诧异:“不好意思哈小周,哥不喝酒。哟,怎么不杀我?你不是说我是妖吗?”“前辈是…好妖,”周泽楷抿了抿唇,脸上腾地浮起一篇红晕,还是艰难地说了出来,“不杀你。”叶修忍不住嗤笑出声,这少年倒是可爱:“小周这么善良啊。不怕我杀你灭口?”说着竟忍不住伸手揉了揉周泽楷的头发,等反应过来时自己也有些怔怔,这样不经过大脑的动作,自己有多久没有做过了呢。

周泽楷下意识就要掀开他的手,却在半路硬生生不忍地握住,顺势优雅地搂过叶修的腰把他抱到腿上,柔软的腰部不禁让周泽楷捏了捏。“嘶——”叶修怕痒,一下没忍住惊叫出声,顺口便不过脑子地说,“小周你不会爱上我了吧?哥知道自己很有魅力,但人妖殊途你懂的,……”

话音未落,眼前一道阴影挡住了光,接着叶修便触到唇边略冰凉的柔软。他惊得睁大眼睛,脑子却懵得一片空白,只将人纤长微卷颤抖着的睫毛映入心底。电光火石间,周泽楷已经离开了他唇边,只是一个浅的不能再浅的吻而已,周泽楷满足地低笑,轻声却又坚定:“喜欢……前辈。”

不是爱,只是喜欢,也只能是喜欢。叶修笑了,他是理解周泽楷的,就像他说的那样,人妖殊途,况且他们二人的交集除此一晚,或许再不会有。

若说一见钟情,那倒是孽缘了,毕竟只得这一见罢了。

“今晚在一起吧,”叶修勾着周泽楷的脖子轻声呢喃,盯着他深沉漂亮的眼睛,“我也喜欢你。”

It's way too soon,I know this isn't love,but I need to tell you something.
I really really really like you.

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
这个故事是猫妖梗,然后题目是一首歌。
很甜,大家可以听听。
感谢支持,下回咱再见⊂(˃̶͈̀ε ˂̶͈́ ⊂ )

评论(2)

热度(12)